2021-2022-1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1-12 18:34:11
  


通过深度自评种子计划182个典型案例,引导教师认识教学规律、尊重教学规律,改进课堂教学方法,并在教研室进行推广、课堂授课质量得到提升。现将2021-2022-1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发布如下:

1.学生评教和三方综合评教平均分趋势。23个学期的全校学生评教和三方综合评教平均分均呈平稳上升趋势,详见图1。

 

1:近23个学期全校学生评教与三方综合评教平均分趋势

2.学生评教各分数段比例趋势。23个学期,合格(60~74分)的课程比率由2010-2011-1学期的9.4%下降到0%,优秀(90~100分)的课程比率由35.7%上升到96.71%,不合格(60分以下)的课程比率连续16个学期为0%,详见图2。

 

2:近23个学期的全校学生评教各分数段课程比例变化趋势

3.学生评价各分项结果趋势。23个学期,“教学态度”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 “教学效果” “教学秩序”5项评价结果呈稳步提高趋势,详见图3。

 

3:近23个学期的学生评价各分项结果趋势

4.不同职称的综合评教分数比较。23学期的初级、中级和高级职称教师的三方综合评分,均呈平稳上升趋势,详见图4。

 

4:不同职称的综合评教分数比较

5.校内与外聘教师综合评分比较。校内、外聘教师23个学期的综合评教分数呈平稳上升趋势,详见图5。



5:校内与外聘教师综合评分比较

6.各二级学院学生评教平均分与全校综合平均分状况。本学期,全校学生评教平均分为94.56分,三方综合评教平均分为94.37。总体上,各二级学院学生评教平均分均比以往有所提高,详见图6。

 

6:学期各二级学院学生评教平均分与全校综合平均分状况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