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月报第62期
发布时间 2020-10-30 09:20:55
  

2020年第6期( 总第62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编                     2019年1030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69周)

一、教学督导动态

1.继续实施精准督导行动计划

线下线上听课评课125节数,除随机听课外,校督导针对不同授课对象、不同学制、特殊类型课程进行精准重点专项听课:中层干部8节,新入职及首次任课教师34节,外聘教师4节;中高职衔接2节,高本衔接9节,中外合作方向课程2节,课程思政4节。巡查次数69次,协同工作10项,信息反馈21次,督促改进2项,其他工作21项,专项工作8项。

2.继续线上听课为主,线下听课为辅的方式进行听课巡查

10月份,教学督导室对广州校区、南海校区教学情况采取线上听课为主,线下听课为辅的方式进行听课抽查。本月教学运转情况正常,整体情况较好,授课教师基本提前到位,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    



3.新教师培训——教师课堂教学“多方”评价组织实施过程解读

10月13日李青主任给新进教师就教师课堂教学“多方”评价组织实施过程进行了解读,围绕评教主体,评教标准和评教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4.参与二级督导组集体活动

校督导先后参加轻化学院、食品学院、财贸学院等二级督导组金牌讲师评选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