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月报第61期
发布时间 2020-09-30 10:40:58
  

2020年第5期(总第61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编                     20209月30日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2至5周)

1.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开学初,为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廖俊杰副校长率学校督导、教务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对广州、南海两校区进行期初教学检查。重点检查了南海、广州两校区实验实训场所和课室的卫生消毒、安全管理、仪器设备运行及教师上课等情况。

2.继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课巡查

新学期伊始,教学督导室对广州校区、南海校区教学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课抽查。本月教学运转情况正常,整体情况较好,授课教师基本提前到位,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    

 

3.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交流会

9月份,学校督导分别参加二级督导组召开的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会暨新学期教师自评工作布置会。会上,督导就上个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学期总结以及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是实施教学自评“种子计划”,针对教研室种子自评计划做了全校动员工作。

 

4.督导工作标准化培训

为了更好的开展督导工作,督导们针对指导第二批“种子计划”试点教师,企业参与质量监控怎样展现我校校企深度融合共督共管教学全过程进行讨论。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