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月报第60期
发布时间 2020-06-30 10:44:54
  

2020年第3期( 总第60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编                     2020年630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1519周)


1.教学督导工作汇报暨教师自评总结会

6月份,校督导分别与各自分管二级督导组就督导工作教师自评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交流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突发状况,下发新的二级督导组总结和计划“一页纸”。

 

窗体顶端

2.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课巡查

6月份,教学督导室对返校学生进行了听课巡查,对未返校的学生采取线上听课方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的要求检查授课期间学生的间距问题、全程佩戴口罩问题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本月教学运转情况正常,整体情况较好,授课教师基本提前到位,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

 

窗体底端

3.完成了三方评教工作

本学期按照《关于“教学战‘疫’、择‘台’施教”线上教学期间,启动应急评教办法的通知》(粤轻院督〔2020〕2号)进行评教,完成评教相关工作。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4.组织顶岗实习企业评教评学调查

教学督导室于528日至6月22日开展顶岗实习企业评教评学调查,了解2016级毕业班顶岗实习情况,从多元视角测评学生职业发展及满足企业需求等变化趋势。

 

窗体顶端

5.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我校坚决落实广东省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的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自2019年开始,对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为期三年的精准对口教育帮扶。623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蒲主任来我校教学督导室进行1个月的挂职学习。

6.组织“评优”工作

2019-2020学年度已接近尾声,面向十二个二级督导组开展本年度的“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教师、“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的评选工作。

7.顶岗实习微记录

622日教学督导室前往大茶园进行顶岗实习微记录拍摄。疫情期间,我校顶岗实习学生服从管理、踏实做好岗位工作,获得顶岗实习企业的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