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月报第16期
发布时间 2014-12-31 10:02:49
  

2014年第 8 期(总第16期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编 2014年12月31日

2014-2015学年第1学期1417周)

一、教学质量监控动态

1、12月2日和9日,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分别在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全校学生信息员评教大会,全校519个行政班的学生信息员及各系(院)学习部长等共540多人参加了大会。因汽车系学生信息员反映没有接到教务员的开会通知,分管督导于12月15日下午单独为汽车系开会。

2、12月16日,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在工业实训中心隆重召开2014年度企业评教评学研讨会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省轻工协会会长杨大行,学校党委书记王新新、党委副书记周炳全,学校副院长林润惠、王玫瑰、李丽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二级督导、获奖教师以及企业督导和企业代表,李丽副院长主持会议。

3、12月19日,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向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捐赠了顶岗实习企业评教评学调查系统,并撰写了顶岗实习企业评教评学调查报告模板指导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开展相关工作。目前,作为学校对口援疆项目之一,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已将自主研发的三大教学质量监控软件全部交付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使用。

4、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自主开发的“教师授课质量评教管理系统”,获2014年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高等教育组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二等奖、广东省唯一的一个一等奖。

二、教学巡查中发现的问题

进入冬季,广州校区在上课铃响后,走廊上仍有一定数量的学生在走动,直至上课10分钟后才进入课室。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