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月报第8期
发布时间 2014-01-03 10:05:30
  

2013年第 8期(总第8期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编 2013年12月30日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1418周)

教学质量监控动态

1学 校召开2013年度企业评教评学研讨会

12月14日,学校召开2013年企业评教评学研讨会暨教学督导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叶小明院长总结了我校2013年度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必须长抓不懈。大会对教学督导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企业督导及系部督导代表对“雇主满意度调查评价指标体系及调查问卷”进行了主题研讨,搭建了企业参与学校质量管理的对话平台。

2、质监办召开两校区学生信息员大会

教学质量监控办分别在广州和南海两校区组织召开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大会。会上,重申了学生信息员参与教师授课质量评价的职责,讲解了我校评教标准内涵,再次对信息员参与评教的程序及网上录分方法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征求了学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教务处进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教务处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通过教学例会反馈给系(院、部)及有关职能部门。

4、学校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

近期,实训中心与保卫处召开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布置实验实训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实训中心制定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室压力气瓶安全使用管理规定》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化学危险品安全管理规定》。

5、质监办对学生进行满意度调查

质监办应用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调查系统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学生对学习过程中教学质量的满意度由2012年为3.54分上升到2013年的3.60分(5分制)。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