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月报第53期
发布时间 2019-10-08 14:26:24
  

2019年第5期( 总第53期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编 2019年9月30日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2至5周)

一、教学督导动态

1.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开学前期,卢坤建校长率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2.继续实施精准督导行动计划

除随机听课外,校督导针对不同授课对象、不同学制、特殊类型课程进行精准重点专项听课:中层干部3节,新入职及首次任课教师7节,外聘教师11节;现代学徒制课程3节,中高衔接班课程1节,中外合作方向课程5节,本科班课程7节;美育课程3节。听课评课同时进行日常和专项巡查34次、与二级督导组协同工作4项、信息反馈与交流14次、促进改进1项。

3.继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课巡查

新学期伊始,教学督导室对广州校区、南海校区教学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课抽查。本月教学运转情况正常,整体情况较好,授课教师基本提前到位,教学设施运行基本正常。

4.督导工作标准化培训

为了让全体教师更全面地了解督导室的工作范围、工作标准、考核目标及职称评审要求等,教学督导室针对二级督导组工作总结与计划交流会对全体校督导进行了3次培训会议。

5.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交流会

9月份,范平督导在轻化工技术学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举行了督导工作总结与计划交流会。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