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小参与·大素质”主题活动,让评教孕育诚信与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20:25
  


全校学生的“小参与·大素质”主题活动月6月举行。该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通过组织“小参与大素质”宣传,普及评教的意义、评教标准、评教流程以及结果应用,树立客观评教准则今年主题活动月,采用了班级动员、组织集体观看宣传海报、宣传手册等集体活动形式学生信息员近千人参加动员,分散在宿舍、教室、实训室、食堂场所等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教学督导室秉承“小参与•大素质”的“评教育人”理念,通过每年的学生“小参与·大素质”主题活动月,让同学们“学、思、悟、行”,真正体验从评教的“小参与”到职业“大素质”的历练与养成,并为学生们制作了《“小参与·大素质”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监控八问》的宣传册、评教宝典动画“小参与·大素质”微课等系列宣传材料。活动期间,各班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体讲解与1对1解答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看、听、说、辩,共同学习评教的“组织流程”“关键步骤”和“注意事项”“为谁评?”“评什么?”“怎样评?”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最大程度地理解如何参与教学质量监控,细心组织全校学生进入“评教准备期”。

在这次评教中,教学督导室通过实施“新星”“繁星”“红星”“铸星”四星计划,从全校学生再到学生党员,在创新评教育人的广度和深度上狠下功夫,将立德树人融入评教工作,让评教孕育诚信与担当。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