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55:32
  


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科学评价教师教学水平为教师评奖、评优、职称晋升提供材料校督导室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和晚上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线上评教动员暨部署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校级督导老师,各二级学院信息组长(学习部长)各班信息员(学委)。大会分5个分会场举行,各分会场督导老师分别就学生评教的原则与任务、对学生信息员工作考核与奖励、学生参与评教的标准与组织流程、评教工作流程与日程安排等做了发言,对评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安排学生代表进行了评教打分和监控的现场演示,对部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按照要求,这次动员会后,学生信息员将在本周内完成班级动员培训,学生也将开始陆续完成本学期的评价工作。


教学督导室

2022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