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41:07
  

5月10日,规划发展中心开展党日理论学习活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议题进行传达,支部成员通过个人细读、集中品读、集体研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李青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期望与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新时代党建总要求,按照‘1+1+1+N’党建工作模式,扎实推进支部“七个有力”全面过硬。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应以学校重大工作重大发展为重,做好本职工作,把小我融入大我。”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我们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申本和双高工作,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柯贞金同志表示。侯美芬提及“要弘扬传统社会主义价值观,教育者更应注重思政工作”,桂瑾说“教育与工作应相结合,以此带动学生学习发展”,夏喜连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胡晓晴说 “我们应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力争通过狠抓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压紧压实支部党员服务师生更加有力主体责任,让每一个党员融入学校全员全程全方位大思政育人格局,立德铸魂,引导师生做一朵朵奔腾的浪花,勇担时代使命,不畏艰难险阻,脚踏实地把汗水挥洒在祖国大地上,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学校发展的大蓝图,沁入国家职教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