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16:56:0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学习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效果,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学习活动,每位党员都写下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部门工作业务融入到党和国家、学校和师生高质量发展的大棋局,找准发力点,既为一域争先、更为全局添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嘱托。通过普遍开展“党建+”多元精准评教工作、对口帮扶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强校工程”考核由支部骨干党员分别牵头组织实施的办实事等活动,有效将党员组织起来,将思想统一起来,将力量凝聚起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

2021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