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评教”两不误,教学督导室多措并举“云”执行开展学生评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11:33:45
  

疫情防控严峻,面对学校四个校区,学生分布在校内校外上网课的复杂局面,教学督导室实施线上线下并举、校内校外共参与等多措并举,开展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6月8日按下评教启动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由全校学生信息组长、班级信息员、部分宿舍长近600人参加的全校及各二级学院的两级学生评教动员暨部署大会。会议引导学生诚信评教:提升课堂教学评价的信度;从制度保障,校准课堂教学评价的效度;要求全员参与,强化课堂教学评价的力度;全程指导,改进课堂教学评价的深度;通过教学信息反馈:全面措施融合,优化课堂教学评价的精度。小参与.大素质,信度-效度-力度-深度-精度“五度”并举,孕育诚信与担当。

目前班级部署-学生评教-班级公示-督导审核-系统录入等项系列评教实施工作正在紧罗密布地进行。

 

教学督导室

                                                     2021年6月9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