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种子计划”阶段总结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15:33:54
  

 


12月29日中午,教学督导室召开线上种子计划阶段总结研讨会。校督导和来自全校76位种子计划“深度自评”老师参加会议。教学督导室主任李青教授对“种子计划”工作做出阶段性总结。

本学期教学督导室依据《关于实施“种子计划”,对课堂教学实施自评试点的通知》(粤轻院督〔2020〕1号)文件精神,在全校教师中开展自评的“种子计划”。“种子计划”教师连接他评信息,结合课程开设要求,定期开展学生学习成效调查,了解学生学习需求与学习体验,定期反思教学组织设计是否满足学情、是否达成教学目标等,开展自评,“深度自评”教师们基本完成自评总结ppt初稿。自评,使课堂教学质量成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终极价值取向,坚持在平凡的自评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