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32:20
  

 

规划发展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七一”活动要求,以“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采取适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一场组织生活会。规划发展党支部每位党员根据身边故事、切身体会,形成了以中国地图为底的词云故事,正值99周年党的生日,以一张聚集规划发展中心所有党员的爱心图片像党致敬,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党在我们心中就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事业比生命更宝贵。作为一名党员,党组织是熔炉,我们就是需要锤炼的铁。让我们积极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的诺言,用自己的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身为教师的我们会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做出榜样,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知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用爱落实责任,用爱去延续生命的历程。让爱与责任同行,铸就师德之魂,谱写爱生之歌。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