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48:43
  


2020年11月18日由李青主任带队,杨治伟、张欢、郑心诚一行四人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参会人员有张喜妮、彭炳初、谭海生、杨超等,交流会上首先由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负责人彭炳初教授介绍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人员组成、发展概况、督导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由我院督导室杨治伟、张欢、郑心诚督导分别介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的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就督导工作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院督导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一些先进经验及一些具体做法。从“四位一体”参与评教、教师自评、教学反思到企业“五参与”教学全过程等;并逐一解答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人员咨询。

此次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为今后两院督导工作进一步交流、沟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