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开展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室与管理学院深入顶岗实习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6-17 16:28:03
  

6月3日,教学督导室黄志勇和兼职督导林小棉、揭广川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国伟一同前往广州市大茶园茶业有限公司,探望在四季酒店顶岗实习学生,调研管理学院学生在疫情期间顶岗实习情况。

大茶园公司目前战略合作伙伴有150多家品牌五星级酒店、餐饮集团,如:四季酒店集团、瑰丽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岭南集团、星河湾集团、富力集团、侨鑫集团等,全国市场占有率达68%。

顶岗实习学生酒管171周丹敏、陈雪瑶参加2019年广东“金帆杯”茶艺师技能比赛,荣获了“茶艺师职业技能团队金奖”,同时获得三级技能资格证书;2019年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今大福杯”广东分赛区团体金奖,技能成绩突出;大茶园人力资源卢锟凌总监介绍了如何培养酒管专业学生快速掌握茶艺技能的流程和模式,同时感谢学校培养了基础扎实的优秀学生。

    教学督导室黄志勇、兼职督导林小棉、揭广川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对管理学院重视顶岗实习,加强校企交流互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就今后大范围开展产教融合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教学督导室,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