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开展教学督导:教学督导室与机电学院深入顶岗实习一线
发布时间 2020-06-12 15:58:46
  

2020528日,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教学督导室黄志勇、兼职督导林小棉、揭广川,应邀共赴佛山市宝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宝捷精机)参观交流,并参加我校9位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实习总结交流活动。

宝捷精机人事行政部总监张自高、人事副经理郑丽热情接待了宋霞书记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公司行政总部大楼和生产车间。张总监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校企双方在精密制造、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观过程中,在走到我校毕业生的工位时,老师们走上前去,与学生亲切交谈起来,并详细询问了实习的具体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在宝捷精机行政总部大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毕业生的实习总结交流大会。张自高总监详细介绍了9位毕业生的实习情况,表示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并高度肯定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毕业生代表许统泽说,“老师们的关心探望、亲切询问,让我欢欣鼓舞,感谢学校的培养,走上工作岗位后,尤其是自己所处的是储备工程师岗位,更加感受到知识的重要性,未来会更加地努力学习、实践。”宋霞书记对宝捷精机给毕业生们提供的实习条件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谈到:行业的飞速发展对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要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加强校企互动,共同培养企业急需的优秀人才。最后,宋书记勉励毕业生们,“风劲帆满海天阔,努力奋进正当时”。

教学督导室黄志勇、兼职督导林小棉、揭广川全程参与了整个活动,对机电学院重视顶岗实习,加强校企交流互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共同探讨了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的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规范管理,使顶岗实习工作,更好地发挥校企合作共赢,学生从中锻炼成才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发展。(教学督导室机电学院)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