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5 10:33:34
  


全校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水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检查工作调动教学督导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生信息员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度的 “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评选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关于“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的评选

1.参对象各教学单位二级督导(包括企业督导)。

2.推选条件:参照粤轻院教质〔2010〕1号文件及粤轻院督〔2017〕2号文件规定

3.推选名额:按二级督导组成员(含企业督导)总数的30%推选(见附表1)

4.评选程序:二级督导组填写《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推荐表》(见表2)被推选人填写《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申报表》(见附表3)上报教学督导室全校获奖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经批准后,通报评选结果并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二、关于“优秀信息员”的评选

1.对象学生信息员(信息组长为指定的优秀信息员,不参加评选)。

2.推选条件:参照粤轻院督〔2017〕3号文件规定

2.推选名额:按学院信息员总数的20%推选(见附表3)

3.评选程序:学院上报《优秀学生信息员推荐表》(见附表4)全校获奖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经批准后,通报评选结果并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

请于20226月2014:00之前,将“教学督导先进工作者”“优秀信息员”评选结果的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一并上交教学督导室。

特此通知

教学督导室

2022525

附表1先进督导推选名额

附表2学院(部)先进督导推荐表

附表3先进督导申报表

附表4优秀信息员推选名额

附表5优秀信息员推荐表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