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动员暨部署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16:00
  


各二级学院信息组长(学习部长)、各班信息员(学委):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24日(第15周星期二)下午和晚上分别在南海和广州两校区召开“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线上评教动员暨部署大会”,会议重要,不得缺席(会议需签名考勤)各二级学院信息组长(学习部长)、各班信息员(学委)务必参加,大会具体时间如下:

南海校区:下午14:00时

广州校区:晚上19:30时

大会均由分管督导组织和主持,地点由分管督导另行通知。会后就地分组讨论。

大会要求:大会后,各班信息员即召开班级会议传达并布置。学生评教时间从15周开始到18周结束,具体时间由大会确定。

注:大会如因疫情有变动,将改为线上会议,并以变动通知为准。


教学督导室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