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5-11-03 14:58:32
  

2015年10月29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我校质监办主任李青教授和校级督导与来宾进行座谈。

李青教授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情况、校级和系(院、部)两级督导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情况,同时还向来宾展示了我校质监办“以学生学习成果及发展为核心—借力信息化构建多元协同参”为主题所开展的“三方教师授课教学质量评价”、“顶岗实习企业满意度调查”、“在校生教学质量满意度调查”、 “教师工作环境满意度调查”、“毕业生雇主满意度调查”、“信息化保障督导工作质量”以及“院系两级督导协同开展质量监控”七大特色信息化管理工作。

座谈中,来宾对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管理水平的理念与举措表示赞赏,双方对教学质量监控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2015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 联系电话:020-61230630 邮箱地址:630@gdqy.edu.cn